Response.Redirect,Server.Transfer区别

1、浏览器ASP文件请求->服务器执行->遇到response.redirect语句->服务器发送response.redirect后面的地址给客户机端的浏览器->浏览器请求执行新的地址

2、浏览器ASP文件请求->服务器执行->遇到Server.Transfer语句->服务器转向新的文件

切换对象:

1、Response.Redirect可以切换到任何存在的网页。

2、Server.Transfer只能切换到同目录或者子目录的网页。

数据保密:

1、Response.Redirect后地址会变成跳转后的页面地址。

2、Server.Transfer后地址不变,隐藏了新网页的地址及附带在地址后边的参数值。具有数据保密功能。

传递的数据量(网址后附带的参数):

1、Response.Redirect能够传递的数据以2KB为限。

2、传递的数据超过2KB时,务必使用Server.Transfer。

来源:http://blog.csdn.net/littlehb/article/details/1634036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92)喜欢(0)Asp.Net/C#/W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