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rrer 来源页面 hash值丢失

  今天编写一个获取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的代码时,发现如果来源页面包含了hash值,发现无法获取到来源页面的hash值。

  因为在Firefox中直接输入google.com.tw进行搜索时,发现google.com.tw尽然将查询内容放在hash对象里面,而不是search对象中,这样使用document.referrer获取不到来源页面的hash。

  不过我是通过firebug修改搜索结果的链接到我获取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的页面去的,实际点击链接的时候google.com.tw还是会重新转向,将关键字包含在这个转向页面中。

  不过要是没有进行转向处理的话,获取不到来源页面的hash值确实也头痛。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referrer 来源页面 hash值丢失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582)喜欢(0)网站排名及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