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fxp执行Opening ASCII mode data connection for /bin/ls步骤很慢

  今天在使用flashfxp链接一个ftp站点时,发现半天没反应,停止在Opening ASCII mode data connection for /bin/ls步骤,列表里面什么都不显示,断开重新连接了几次都是在Opening ASCII mode data connection for /bin/ls这里无法继续执行下去。

  后面想起来最近链接了一个主动模式的站点,取消了flashfxp的被动模式,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问题。于是设置了flashfxp的链接模式启动被动模式后,一下就下载好列表。

  由此看来不能随便设置flashfxp的连接模式的被动和主动,要不问题多多。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flashfxp执行Opening ASCII mode data connection for /bin/ls步骤很慢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87)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