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FXP ftp实现新文件自动覆盖旧文件功能

  要在ftp中实现新文件覆盖旧文件功能,我使用的flashfxp的版本为4.2.1,因为此版本有文件传输规则的设置,可以通过设置时间规则,从而实现svn的备份效果,新版本的文件自动替换旧版本的文件。

  打开flashfxp,属性,文件传输规则,添加下面2条规则
1)如果 时间为 较新 并且 传输 为 下载 那么 跳过
2)如果 时间为 较旧 并且 传输 为 下载 那么 覆盖

如果没有匹配的规则,那么选择“续传”,规则如下图所示
flashfxp文件传输规则

  规则1)的意思为:如果目标文件,就是本地的文件比服务器的同名文件更加新时,则跳过这个文件的下载。

  规则2)的意思为:如果目标文件,就是本地的文件比服务器的同名文件更加旧时,则下载服务器的文件覆盖本地的文件。

  完成上面的设置后,只要执行从服务器选择要下载的内容进行传输后,flashfxp软件就会自动完成文件的同步ftp操作,服务器上的新文件自动覆盖本地比较旧的同名文件。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FlashFXP ftp实现新文件自动覆盖旧文件功能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595)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