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 sqlserver2000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DBNETLIB]一般性网络错误。请检查网络文档


  今天访问一个本地的asp程序时,在连接SqlServer2000数据库出现下面的错误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DBNETLIB]一般性网络错误。请检查网络文档。


  这个程序没改动过,以前都是可以运行的。最近好像安装了什么软件还是配置过什么了,导致出现这个错误。网上找了说是内存不足什么的,觉得不是这个问题。

  后面看了下驱动字符串server配置项是.,将“server=.”修改为“server=(local)”或者“server=qlServer2000所在服务器计算机名称”这样就可以连接SqlServer2000了。

  但是奇怪的是asp.net使用“server=.”配置项目时确实可以连接SqlServer2000,没出现[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DBNETLIB]一般性网络错误。请检查网络文档错误。

  可能是上一次的系统配置不知道鼓捣了哪里,导致asp无法将“server=.”中的“.”解析为对应的SqlServer2000服务器地址。O__O"…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asp sqlserver2000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DBNETLIB]一般性网络错误。请检查网络文档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73)喜欢(0)Asp/VB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