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x页面如何使用vbscript来编写

  aspx页面默认是.net的页面,如果要想用vbscript编写aspx页面,需要配置iis服务器,将aspx应用程序扩展由默认的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版本号\aspnet_isapi.dll修改为C:\WINDOWS\system32\inetsrv\asp.dll,这样访问aspx页面时,会调用vbscript的编译器来编译aspx页面,而不是.net framework了。

配置iis ISAPI扩展.aspx为asp



  此时需要注意的是编写aspx页面需要完全按照asp的vbscript语法来写,而不是按照vb.net之类的语法,也没有后台代码文件之类的,要不就会出错了。

  同理,你也可以用vb.net的语法编写asp页面,需要将asp的ISAPI映射到.net framework去。

  得出这样的怪鸟头得源于csdn,有个童鞋这样写下面的代码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编译错误
说明: 在编译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请检查下列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代码。

编译器错误信息: BC30035: 语法错误。

源错误:
行 1: <!--#include file="conn.aspx"-->
行 2: <%
行 3: set rs=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行 4: rs.Open "select isopen from webconfig",conn,1,1
行 5:
 

源文件: D:\dazhizheqiantai\dazhizheqiantai\Default.aspx 行: 3  


  aspx页面用的是asp的语法来编写,O(∩_∩)O哈哈~,有点本末倒置啊。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aspx页面如何使用vbscript来编写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99)喜欢(1)Asp.Net/C#/W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