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扩展开发教程(九)Events(事件)

事件(Event)就是当某些行为发生后要触发的函数。这些行为包括打开了一个新标签、点击了一个按钮等。下面是利用chrome.tabs.onCreated行为(创建一个新标签页),只要打开了一个新标签页相应的事件就会被触发。

这 个例子中,我们用addListener()来注册函数,addListener()的参数总是一个函数,但是这个函数的参数根据事件类型不一样而不同。 点击这里查看chrome.tabs.onCreated的更多信息,你会发现这个函数有一个参数tab:一个用来描述新标签页的Tab对象。

下面的三个函数在任何事件中都可以使用:


    void addListener(function callback(...))
    void removeListener(function callback(...))
    bool hasListener(function callback(...))

本文翻译自http://code.google.com/chrome/extensions/events.html

来源:http://dev.chromechina.com/thread-2854-1-1.html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157)喜欢(0)JavaScript/Ajax开发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