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Google Maps API申请方法

  近日Google已变更其Maps API的申请方式,若您现在透过早先的方法申请API Key应该会得到底下的讯息画面。

最新Google Maps API申请方法

Google不再提供先前的申请API Key方式

  大意是Google不再提供该种方式申请API Key ,而是改由所谓的「APIs Console」进行所有API的管理。

  在Google Maps API 的部份,官方网站目前是建议使用新版本(v3)的API 进行开发,若您仍希望继续使用v2 的版本进行开发,您可能需要进行部份设定的修改,底下是设定的流程:

  1.使用Google帐号登入APIs Console (https://code.google.com/apis/console),并将Google Maps API v2的选项打开,如下图所示:

最新Google Maps API申请方法

Google Maps API v2设置

  2.依据您的需求产生对应的Google Maps API Key ,若您是要继续采用v2 版本的方式使用Google Maps API ,请选择「Create new Browser Key」,之后将产生的Key 依据过去的方式填入对应的位置即可。

最新Google Maps API申请方法

注意V2版本对应的选项

  需要注意的是:

  1.依目前观察,已经在使用中的Google Maps API Key 是可以继续使用,并不会因为产生Key 的方式改变而有所变更。

  2.新的方式会统计并限制使用量(目前是限制每天25,000 次查询),若超过用量则需给付相关费用才可继续使用。

来源:http://www.godeyes.cn/html/2012/02/23/google_earth_12863.html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101)喜欢(0)HTML/CSS兼容/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