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2007/2010系统驱动程序下载地址

  默认系统ODBC数据源管理器DNS中存在office2003的驱动程序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驱动程序,access2007或者access2010需要系统安装过office2007或者office2010后ODBC数据源管理器DNS中才会存在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accdb)驱动。

 

  如果是服务器,一般不会安装office2007或者office2010,但是确有连接access2007/2010版本的需求,此时可以下载Office 2007 Office system 驱动程序:数据连接组件,安装后系统就会出现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accdb)驱动了。

Access2007系统驱动程序下载地址

Access2007系统驱动程序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23734

概述

此下载将安装一组组件,非 Microsoft Office 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它们从 2007 Office system 文件中读取数据,例如从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mdb 和 accdb)文件以及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xls、xlsx 和 xlsb)文件中读取数据。这些组件还支持与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和文本文件建立连接。

此外,还会安装 ODBC 和 OLEDB 驱动程序,供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开发与 Office 文件格式连接的应用程序时使用。

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 此下载适用于以下 Office 程序:
    • 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说明

安装此下载:

  1. 通过单击上面的“下载”按钮并将文件保存到硬盘上来下载文件。
  2. 双击硬盘上的 AccessDatabaseEngine.exe 程序文件以启动安装程序。
  3. 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完成安装。

使用此下载:

  1. 如果您是应用程序用户,请查阅应用程序文档以获得有关如何使用相应的驱动程序的详细信息。
  2. 如果您是使用 OLEDB 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请将 ConnectionString 属性的 Provider 参数设置为“Microsoft.ACE.OLEDB.12.0”
    • 如果要连接到 Microsoft Office Excel 数据,请将“Excel 12.0”添加到 OLEDB 连接字符串的扩展属性中。
  3. 如 果您是使用 ODBC 连接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数据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请将连接字符串设置为“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 *.accdb)};DBQ=path to mdb/accdb file”
  4. 如果您是使用 ODBC 连接到 Microsoft Office Excel 数据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请将连接字符串设置为“Driver={Microsoft Excel Driver (*.xls, *.xlsx, *.xlsm, *.xlsb)};DBQ=path to xls/xlsx/xlsm/xlsb file”

删除此下载:

要删除下载文件本身,请删除文件 AccessDatabaseEngine.exe

  1. 在“开始”菜单上,指向“设置”,然后单击“控制面板”。
  2. 双击“添加/删除程序”。
  3. 在“当前安装的程序”列表中,选择“Microsoft Office Access database engine 2007”,然后单击“删除”或“添加/删除”。如果出现对话框,请按照说明删除该程序。
  4. 单击“是”或“确定”,以确认要删除该程序。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Access2007/2010系统驱动程序下载地址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208)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