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鼠标无法拖动(拖放)文件解决办法

  今天不知道进行了什么操作或者开了什么软件,发现任何图标都无法用鼠标拖动放到其他的位置,拖动后一点反应都没有。

 

  解决办法:连续按ESC键2次,就可以拖动文件。

 

  其他解决办法

1,先确定没有锁定,没有自动排列,没有对齐到网格。(右键点击桌面,排列图标)。

电脑鼠标无法拖动(拖放)文件解决办法

2,确定启动拖放。(右键点击任务栏-》属性-》开始菜单-》自定义,勾选启动拖放)。

电脑鼠标无法拖动(拖放)文件解决办法

3,按2下ESC键,这个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按2下就好了。这个问题很奇怪,谁知道为什么的话,要给我留言啊。

4,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回车打开组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任务计划程序,修改"禁止拖放"的属性。注销重新登录使配置生效。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电脑鼠标无法拖动(拖放)文件解决办法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23)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