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ole.log在IE8+提示未定义

  console.log方便在浏览器控制台输出对象的信息,非IE浏览器基本都支持console.log调试。

 

  IE8+浏览器增加了开发人员工具,在开发人员工具下支持console.log语句。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使用console对象查看对象信息,在IE8+浏览器下未打开过开发人员调试工具的情况下,会报console.log在IE8+提示未定义错误。

console.log在IE8+提示未定义

  打开过开发人员工具后,再刷新页面就可以使用console对象了。应该是打开开发人员工具后往js引擎中增加了console对象。

 

  测试代码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onsole.log("execute alert")//IE8+下未打开过开发人员工具会报错:console未定义
alert("你好")
</script>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console.log在IE8+提示未定义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456)喜欢(1)JavaScript/Ajax开发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