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google adsense提示版权问题

  最近申请google adsense老是被拒绝,发邮件说存在版权问题,蛋痛,又不给出是哪些个链接地址存在版权问题。

您好!

感谢您关注 Google AdSense。很遗憾,在审核您的申请后,我们发现目前无法批准您加入 AdSense。

具体原因如下所述。

问题:

- 受版权保护的材料:我们发现您的网站上包含受版权保护的材料。

根据我们的合作规范 (https

- 网站不符合 Google 合作规范:我们目前无法批准您的 AdSense 申请,原因是您的网站不符合 Google AdSense 合作规范

 

  网上找到了一篇文章,也是申请google adsense遇到版权问题,试试看了,能否通过。

来源:http://www.45fan.com/a/luyou/1221.html

在经笔者仔细分析后,认为很有可能是网站存在转载视频引起的,如网站转载了部分youku优酷提供的路由器设置教程视频,于是笔者按照如下方法来解决,果然通过了Google的申请。

1、凡是涉及到youku、土豆等视频类教程暂时删除。

2、将网站凡是涉及破解类,包括软件、教程类全部删除。

3、将凡涉及到正版软件的下载地址暂时去除。

总结:既然是受版权保护的材料,则包括影音、视频、软件等方面的,Google的侦测技术非常先进,所以奉劝大家想申请Adsense前还是先要检查网站是否存在以上问题。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申请google adsense提示版权问题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47)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