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IIS5服务无法绑定实例 1。返回数据是错误代码。

  之前搭建的xp+iis5服务器,今天访问网站的时候提示网站忙,无法打开网站。远程连接那台xp iis5服务器,打开iis看了下默认网站打了个大红x,尝试启动网站报错。打开事件管理器查看,出现下面的错误

服务无法绑定实例 1。返回数据是错误代码。
有关此消息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Microsoft 联机支持站点: http://www.microsoft.com/contentredirect.asp。

  重启iis后还是没有解决。后面想了下好像是昨天有远程这台电脑启用迅雷下载过东西,迅雷这个臭狗屎的bt端口默认是80的,具体看这篇文章:迅雷5和IIS冲突的解决方案。但是启动迅雷之前iis一直是运行着的,难道迅雷直接结束掉iis抢占了80端口的使用权?而且下载完东西之后已经退出迅雷,80端口应该释放掉了才对,为什么还是无法启动iis,继续报错:服务无法绑定实例 1。返回数据是错误代码。

xp IIS5服务无法绑定实例 1。返回数据是错误代码。

  后面重启了下xp电脑后,iis才能正常运行,没再报服务无法绑定实例错误。

  小提示:iis默认绑定的网站端口是80,如果80端口被其他程序占用后,iis是无法启动的。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xp IIS5服务无法绑定实例 1。返回数据是错误代码。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14)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