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5安装Git CLI : 此产品下载失败: HTTP 状态 403: 客户端没有足够的权限访问请求的服务器对象

vs2015安装Git CLI : 此产品下载失败: HTTP 状态 403: 客户端没有足够的权限访问请求的服务器对象

  最近安装Visual Studio 2015 RC,安装到最后一部提示错误:Git CLI : 此产品下载失败: HTTP 状态 403: 客户端没有足够的权限访问请求的服务器对象。

  上面这个错误是在翻墙的情况下出现的,如果是未翻墙的情况,则出现的是:Git CLI : 此产品下载失败:下载超时,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出现Git CLI : 此产品下载失败:下载超时,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出现这个错误因为vs2015应该是从被墙的网址下载的GIT CLI,如s3.amazonaws.com镜像站点之类的。只要翻墙就不会出现这个错误。

  Git CLI : 此产品下载失败: HTTP 状态 403: 客户端没有足够的权限访问请求的服务器对象。这个错误就不清楚了,可能ms连接的地址有问题(翻墙后出现的错误。)。

 

  解决Git CLI : 此产品下载失败: HTTP 状态 403: 客户端没有足够的权限访问请求的服务器对象。错误的办法就是自己下载Git-1.9.5-preview安装即可。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vs2015安装Git CLI : 此产品下载失败: HTTP 状态 403: 客户端没有足够的权限访问请求的服务器对象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882)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