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 cordova无法启动调试

  vs2013编译cordova项目时,模拟器已经并且apk已经安装到模拟器中运行,但是vs2013却提示“无法启动调试”这个错误,然后输出中也没有错误信息。

vs2013 cordova无法启动调试

  翻墙谷歌了一下后,据说vs2012不支持android4.3-一下的调试。模拟器api需要19+以上(android 4.4+)才支持调试。公司电脑比较陋野,奔腾双核+4G内存,模拟器只能建立android3一下的,4+以上版本的模拟器启动半天启动不了。由此看来提示错误确实和微软说的一样,vs2013只支持4.4+以上调试,具体看这个文章:Debug Your App Built with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Apache Cordova

  不过cordova只要不设计硬件原生(native)API,只是html,css,javascript效果,直接拖入pc的chrome浏览器进行调试即可。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vs2013 cordova无法启动调试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437)喜欢(0)phonegap/cord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