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js如何配置语言本地化

  pdf.js如何配置显示的语言。pdf.js语言本地化设置。

pdf.js如何配置语言本地化

  pdf.js默认的语言是英语的,如果要界面显示指定的语言或者依据访问这浏览器的“用户首选语言”来确认要要使用的本地化文件,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来操作。

 

  如果访问者已经知道,全部为国内用户,pdf.js要显示中文语言配置,可以用link标签指定加载的语言为中文即可。(下载的pdf.js中语言包位于l10n目录下)

pdf.js如何配置语言本地化

<!--加载中文语言包,注意href的路径是相对于与当前的html页面,不要设置错了-->
<link rel="resource" type="application/l10n" href="../l10n/zh-CN/viewer.properties" />

  pdf.js要想通过用户浏览器首选语言自动加载对应的语言包,需要导入一个总文件的语言包,pdf.js依据navigator.language来确认要加载的语言包。

pdf.js如何配置语言本地化

locale.properties这个文件下载的pdf.js压缩包里面没有,我是从http://mozilla.github.io/pdf.js/web/viewer.html这里搞下来的。点击这里下载:locale.properties啊。解压缩后放到l10n目录下,就是locale.properties这个文件要和你所有语言在同一个目录下。

pdf.js如何配置语言本地化

 

  pdf.js通过用户浏览器首选语言自动加载对应的语言包源代码如下

<!--再次强调路径问题-->
<link rel="resource" type="application/l10n" href="../l10n/locale.properties" />

  使用link标签导入总语言包后,脚本代码会通过navigator.language获取首选语言后自动加载对应的语言包。你可以更改浏览器默认的语言,或者语言顺序来测试效果

 

  最后提示:.properties后缀文件默认iis是不允许请求的,需要自己去配置iis增加.properties的mime映射为text/plain或者text/html都行。iis mime类型配置可以看这个:设置IIS的MIME让IIS6支持INI文件下载,其他web服务器自己百度下了。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pdf.js如何配置语言本地化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669)喜欢(1)JavaScript/Ajax开发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