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最新版firefox39插件

卸载最新版firefox39插件

  网上找的卸载firefox最新版本的插件中有一个并不适用,为下面这个,最新版本的firefox配置中并没有plugin.expose_full_path这个配置项。

  1.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 about:config ,弹出提示,点击确定。
  2. 搜索   plugin.expose_full_path,默认该项为 false, 双击变成 true,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插件路径了
  3.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 about:plugins , 这样我们可以看到所有插件的路径,找到相应目录删除即可。

  第二种就是修改注册表的方法,这个可行。

  1.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开始菜单】→【运行】或 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32)。
  2. 点击菜单栏【编辑】→【搜索】,或者按 Ctrl + F 快捷键,搜索 MozillaPlugins 。
  3. 该项可能有多个位置,找到后,展开,删除不要的项即可。

  firefox注册表插件路径一般在下面这2个路径之下(win7的,其他系统如果找不到就只好搜索了)。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ozillaPlugins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ozillaPlugins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卸载最新版firefox39插件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25)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