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7.5如何备份还原网站

  IIS7,IIS7.5需要使用appcmd命令执行网站的备份和还原操作。

IIS7.5如何备份还原网站

  具体步骤如下

1)开始,运行,输入cmd,右键上面显示的cmd命令行,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要不执行appcmd命令时会报错。

IIS7.5如何备份还原网站

IIS7.5如何备份还原网站

2)输入命令“cd F:\Windows\System32\inetsrv”,回车切换至iis路径下(cmd默认路径是当前用户文件夹下,F:\Users\showbo),注意红色部分修改为你当前系统的系统盘,我的系统安装在f盘。如果不切换到Windows\System32\inetsrv路径下执行appcmd命令会报错,'appcmd'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除非你给系统变量Path添加了此路径。

3)输入命令“appcmd add backup 20151224”,回车执行iis7.5网站备份,后面的20151224为备份文件名(如果已经存在,则会提示“ERROR ( message:带有标识符“20151224”的 BACKUP 对象已经存在。 )”错误,需要另外起一个名字),此时会在F:\Windows\System32\inetsrv\backup路径下生成iis7.5备份文件。

IIS7.5如何备份还原网站

4)IIS7.5网站还原,输入命令“appcmd restore backup 20151224”,回车执行还原操作。还原成功后www服务器会停止,需要手动启动。

IIS7.5如何备份还原网站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IIS7.5如何备份还原网站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386)喜欢(1)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