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Editor IE11下粘贴到最后bug解决办法

  KindEditor 4.1.6在 IE11,内容比较多出现滚动条时,如果想在内容中间粘贴其他内容,会导致粘贴的内容被粘贴到编辑器最后,而不是在光标所在位置。

资料引用:

https://github.com/kindsoft/kindeditor/pull/193/commits/7e6cde5adc8d105fb2888b038e8e9164a5dd2129#diff-1c90ff38a08209f9ebd4d05d1e43358e

KindEditor 4.1.7

http://blog.csdn.net/txh0001/article/details/53870829

  kindeditor-min.js修改部分如下,记事本打开后搜索"__kindeditor_paste__"定位到粘贴的代码,增加如下红色圈出的2处代码

KindEditor 4.1.6 IE11下粘贴到最后bug解决办法

  kindeditor-min.js是压缩过的,所以不同版本变量不一样,同一个版本也可能不一样。

1)第一处增加||Yb(),判断走IE分支。定位这个if可以搜索完"__kindeditor_paste__",在搜索body).append(,注意不能加变量,版本和你所使用版本不一样搜索不出来,然后在if中添加那个判断分支即可。

2)添加第二处的代码,在操作完第一步后搜索selectNodeContents定位到要加代码的前面,注意是在select后加代码。或者搜索setTimeout也行,在setTimeout前加下面的代码。

i[0].tabIndex=-1;i[0].focus();//注意i变量的定位,自己看下面的,不同版本压缩后不一定是i这个变量名。

这2句代码的i[0],从哪里来的呢,注意不同版本i变量不一样,i就是搜索完"__kindeditor_paste__"后,在搜索'<div class=这个内容得到的。

i=a('<div class="'+l+'"></div>',d).css

KindEditor 4.1.6 IE11下粘贴到最后bug解决办法

 

按照上面定位好变量名称后,增加第一张图中的代码后kineditor在ie11下粘贴内容就不会跑最后去了。

 

  KindEditor 4.1.7版本按照此方法改也可以修正ie11下粘贴跑最后的问题,但是需要注意变量名完全不一样,要自己定位好i[0]这个变量,Yb()是内置的函数4.1.6和4.1.7一样,不需要做特别修改,只要找到if判断位置加上即可。

 

  KindEditor 4.1.6修正IE11下粘贴到最后js文件下载。

/imgblog/20170522/2100566679.rar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KindEditor IE11下粘贴到最后bug解决办法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70)喜欢(0)JavaScript/Ajax开发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