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网络检查工具

邮箱网络检查工具

  dnstest.exe邮箱网络检查工具是观察您本地网络到邮件服务器路由节点状况的工具,它产生的记录将会成为我们为您解决邮箱故障问题的数据参照。如果您出现以下情况,可以使用该工具进行网络情况检查。【原理就是调用系统的ping命令和tracert命令,并将回显结果显示并保持】
1、使用POP3方式收发邮件慢或收发邮件出错
2、访问webmail收发邮件慢或打不开邮箱
使用方法:
1、运行dnstest.exe。
2、输入mail.您的域名,例如您的域名是abc.com,请输入mail.abc.com
3、点击“开始”按钮,进行网络状况测试。在这过程中请您耐心等候,不要关闭dnstest.exe,直到提示“网络测试完成”。
4、运行完毕后,在您的电脑桌面上会生成文件“info_dns.txt”.
5、把info_dns.txt文件作为附件发给邮局客服人员,他们会根据上面记载的网络路由参数分析和协助您解决的问题。  


分类:其他工具 下载地址
阅读(74)喜欢(1)209.39KBwindow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