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onsoft.Json.Net 4.0下载

  Newtonsoft.Json.Net20.dll下载,版本4.0.

 

JSON.NET版本1.3.0中,旧版本的json.net,使用 Newtonsoft.Json.JavaScriptConvert.SerializeObject/Newtonsoft.Json.JavaScriptConvert.DeserializeObject 类进行转换。JSON.NET 1.3.0下载

如果是新版本的json.net,如JSON.NET 4.0,已经转移到Newtonsoft.Json.JsonConvert类下面。 Newtonsoft.Json.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Newtonsoft.Json.JsonConvert.SerializeObject

所以如果你找不到JavaScriptConvert类,那是你的版本的问题。

请下载这个文件或者使用对应的json.net的API,而不在是JavaScriptConvert类。


分类:Asp.net 下载地址
阅读(937)喜欢(1)132.12KB.net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