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内存监测工具sIEve下载及中文使用文档

  浏览器内存监测工具sIEve下载及中文使用文档

  sIEve中文使用文档,来源:http://wenku.baidu.com/view/153beb80ec3a87c24028c439.html

  sIEve主界面主要指标介绍:
1、Address:需要执行的URL地址,即需要进行测试的地址。

2、Auto Refresh:正在执行的URL将会自动进行刷新。在内存使用列表和图表中,你可以查看是否在你的程序中仍然存在内存泄露。“Auto Refresh”按钮将会变为“Stop”,点击“Stop”将会取消“自动刷新模式”。

3、Clear in use:已注册并正在工作的DOM元素列别将会被清空,实际上所有的元素将会在“Elements in use”对话框中被隐藏。

4、Show in use:显示所有正在使用的DOM元素。

5、Show leaks:显示所有到现在为止已发现的内存泄露问题,

6、Memory Samples List:这里将包括所有的内存样本。其中虚拟内存大小也包含在列表中。样本中红色表示内存使用增加,绿色表示内存使用减小,黑色表示与前一个内存样本相比,无变化。重新输入URL或进入自动刷新状态都将会清空此列表。

7、Usage:所占用内存,单位为:KB

8、Delta:与前一个内存样本相比,相差的内存占用量。

9、Avg:“Delta”的平均值,内存使用量中大的起伏将会导致不可预料的结果。

10、#inUse:已注册的DOM元素数量

11、#hidden:在“clear in use”中隐藏的DOM元素数量

12、Sloa/Fast/Paused:内存样本图像和列表的更新速度,Slow更新时长为5秒,Fast为1秒,Paused则暂停更新

“In Use/Leak Dialog”界面中元素介绍:
1
、#:自动为已注册的元素产生的序列号

2、doc:自动为已经注册的问题特别产生的序列号,其作用是当几个相同URL同时运行时可以辨别和查看。

3、Refs:所涉及到的元素数量

4、Tag:已注册元素的DOM节点名,例如TD/TR/DIV等。

5、ID:DOM元素的ID属性值。

6、Orphan:如果这一列的值为“YES”,则表明这个元素不附属于document.body中(即页面的BODY中)。在IE中,这种元素会导致内存泄露,应给予高度的关注。

7、outerHTML:显示输出地HTML。

8、New Item:表示为红色,显示新增加的项目。    Increased refcount:表示为蓝色,项目不为新,但此项目涉及到的元素有增加。    Decrease refcount:表示为绿色,项目不为新,但此项


分类:其他工具 下载地址
阅读(321)喜欢(0)169.74KBwindows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