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创建应用FlexUnit框架的应用程序

24.1.1. 问题
我使用FlexUnit 框架类为应用程序创建测试并运行之。


24.1.2. 解决办法
下载和解压缩FlexUnit,把flexunit.swc 文件引入到应用程序编译路径中。


24.1.3. 讨论
FlexUnit 框架包括一个图形化的测试运行器和用于创建自定义测试的基类。你可以从http://code.google.com/p/as3flexunitlib/下载到,确认下载的是最新的版本。


然后解压缩ZIP 文件,只要把其中的flexunit.swc 引入到应用程序的编译路径中即可,如果你使用Flex Builder,选择Project Properties Flex Build Path Library Path AddSWC,然后找到文件flexunit/bin/flexunit.swc。如果你喜欢用命令行,修改mxmlc 参数,引入-library-path+=flexunit/bin/flexunit.swc,根据的情况调整下文件路径即可。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87)喜欢(0)flash/flex/fcs/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