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s使用教程——开题(Canvas tutorial)

原文:http://developer.mozilla.org/En/Canvas_tutorial

<canvas>是一个可以用JS脚本来作画的HTML标记,用它来可以做些简单的绘图、图片变换或者动画等等。

<canvas>标记最早是被Mac OS X Dashboard及其后的Safari浏览器引入,如今,基于Geoko 1.8内核的浏览器,比如FireFox 1.5等也开始支持这个新的标签,并且是已制定的HTML5标准的标记之一。

在以下的教程中,我们将演示如何操作该标签,并给出实例来说明canvas的各方法及用途。

起步之前

在学习之前,我们肯定要先掌握一些基本的HTML及JS知识,然后才能在接下来的教程中有所感悟。并且,canvas标记目前并不被市面上所有的浏览器所兼容,因此,你需要一个基于Geoko 1.8内核的浏览器,比如Firefox 1.5,Opera 9或者最新版本的Safari浏览器作为学习工具;

教程索引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115)喜欢(0)Canvas/VML/S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