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wordpress域名配置的3种方法

  今天安装wordpress插件UpdraftPlus后,用UpdraftPlus还原备份导致数据中的wordpress的域名配置被备份文件中替换了,导致无法登陆wordpress管理后台,自动跳转到备份文件中的域名。

 

  下面有3种方法可以重新设置wordpress的域名

一、在可以登陆后台的情况下

  使用正确的域名登陆到你的Wordpress后台(http://你的域名/wp-admin/)后,在设置——常规中,在“WordPress 地址(URL)”和“站点地址(URL)”里面填写正确的域名,之后“保存更改”即可。

二、不能登陆wordpress管理后台的情况下重新配置域名

1)修改wordpress配置文件

  1. 进入你的WEB管理后台或通过FTP软件进入网站空间
  2. 进入WordPress程序文件夹
  3. 找到 wp-config.php 文件,修改(或添加)以下代码进去或者ftp下载文件下来修改

    define(“WP_SITEURL”,”desired url address”);
    define(“WP_HOME”,”desired url address”);

  4. 保存修改或者ftp上传覆盖wp-config.php。

2)通过修改数据库来重新设置wordpress域名

  1. 先通过 wp-config.php 文件查看一下数据库名称。
  2. 进入 phpMyAdmin,点击相应的数据库,找到 wp_options 这个数据表
  3. 点击查看,寻找“’siteurl” 和“’home”  (一般位于第1行和第37行)
  4. 修改为正确的内容之后,保存修改。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修改wordpress域名配置的3种方法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734)喜欢(1)PHP/apache/Pe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