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pro无刷新,分页更新repeater/GridView数据源

ajaxpro无刷新,分页更新repeater/GridView数据源

  ajaxpro使用的是prototype框架,所以和微软的ajax框架有一定的区别,不能在服务端直接绑定GridView控件,而是需要返回DatatTable或者DataSet对象,然后根据在客户端生成对应的DataTable或者DataSet的Json对象,重新绘制Repater/GridView在浏览器生成的table对象。

  由于GridView生成的客户端也是Table,结构还需要自己查看最终生成的html代码,不好控制。所以示例代码使用的是repeater,直接控制html代码的结构,这样用JavaScript重绘数据时比较简单明了。

GridView的示例参考下面的
ajaxpro综合示例-ajaxpro无刷新更新gridview数据
分类:Asp.net 下载地址
阅读(115)喜欢(2)45.99KB.net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