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asp now方法中的am,pm内容

  调用asp的now方法时如果得到的内容附带了am/pm字符串,那么写入数据库时会导致asp程序出错,出现这个问题一般是系统时区设置的问题,可以通过如下方法解决now方法返回am/pm字符串问题。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选择“区域和语言选项”,在“区域选项”中选择自定义,选择“时间”标签,将时间格式设置为“HH:mm:ss”,设置为24小时制时间,将下面的AM符号和PM符号后的值清空,单击“确定”保存设置。

去掉asp now方法中的am,pm内容

  重启iis,测试你的asp程序输出now是否还包含am,pm内容。

  如果还是不行,可以试试注册表修改方法,强制ASP时间使用使用区域设置里面的时间格式。

  方法如下: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建立OLEAUT的项,在该项下建立名称为“VarConversionLocaleSetting”的DWORD值,数据设置 为2,设置完成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或者保存下面的内容未.reg文件,双击导入注册表中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LEAUT]
"VarConversionLocaleSetting"=dword:00000002

  重启IIS后,再次测试ASP函数Now(),应该就不会出现am,pm内容了。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去掉asp now方法中的am,pm内容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61)喜欢(0)Asp/VB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