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NT系统安装卡巴斯基2009的兼容问题

关键字:window2003 window2000 window2003 window NT系统,卡巴斯基2009 兼容性安装问题

借助某些工具(比如Orca),稍作修改,卡巴斯基就可以完美的在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运行起来了。

Orca 是一款微软提供的用于 Windows Installer 数据库表编辑器。可用来编辑 Windows Installer 数据库文件 (.msi) 文件,合并模块 (.msm) 文件,补丁 (.msp) 文件,内部一致性计算程序 (.cub) 文件和补丁创建属性 (.pcp) 文件。是修改和本地化 Windows Installer 数据库的最佳辅助工具。

方法如下:

1、下载orca软件,可以去google或者百度搜索这个软件,下载就可以。

2、启动orca,打开卡巴斯基的安装文件KIS 2009(.msi)或KAV2009(.msi),选择菜单Edit下的Find,输入“操作系统”,搜索到 “不支持操作系统” 之类的那些项目(大概共有四个),删掉即可,然后保存,退出orca;



3、这个时候,启动卡巴斯基2009的安装文件,一切就可以正常进行下去了。

另外如果是在安装过程中提示"系统不支持此文件"的时候,不要点击确定,打开临时文件夹(开始菜单->运行->输入 %temp%)按F3查找 *.msi 结尾的文件,然后按照上面的方法用软件删除“不支持操作系统” 之类的信息就OK了。

http://hi.baidu.com/rel%5Fconquer/blog/item/e0705d13665d880b5aaf5395.html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73)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