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dedit无法打开启动配置数据存储拒绝访问

关键词:windows7 windows vista bcdedit 无法打开启动配置数据存储 拒绝访问

  今天在安装了windows vista,使用bcdedit设置默认启动项目的时候,出项了“无法打开启动配置数据存储 拒绝访问”的错误。

bcdedit无法打开启动配置数据存储拒绝访问

  我是通过运行cmd,然后使用bcdedit命令来设置的,结果出现“无法打开启动配置数据存储 拒绝访问”。是因为cmd不是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的,所以才会出现权限不足的问题,无法启动配置数据存储,被决绝访问。

  可以在vista系统盘符:\windows\system32下查找到cmd命令提示符可执行文件,然后右键点击cmd可执行程序,在菜单中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这样打开cmd命令提示符,在使用bcdedit命令时就不会出现“无法打开启动配置数据存储 拒绝访问”的错误了。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bcdedit无法打开启动配置数据存储拒绝访问

评论(1)Web开发网
阅读(1887)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