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WPF开发基础小结

  本章简单的讲解了WPF的基础知识,包括WPF和WPF的适用范围,WPF是微软近几年力推的技术,随着Vista的普及,WPF应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接受,了解WPF技术在今后的项目开发中会起到很好的作用。本章还包括:

1)什么是WPF:讲解了什么是WPF,以及WPF引擎和WPF构架。
2)使用Microsoft Expression Blend设计WPF:讲解了如何使用Microsoft Expression Blend,以及如何使用Microsoft Expression Blend设计WPF应用程序。
3)XAML文档:讲解了XAML基本概念,以及如何通过XAML进行样式控制。
4)WPF控件层次:讲解了WPF中控件的层次概念。
5)WPF动画事件:讲解了WPF动画事件的概念,以及如何使用Microsoft Expression Blend开发动画事件。
6)WPF时间轴:讲解了时间轴的概念,以及使用时间轴进行动画开发。
7)WPF事件处理:讲解了如何使用WPF进行事件处理。

  由于本书并不详细的讲解WPF应用开发,本书只是对WPF进行了简单的介绍。WPF应用程序的开发和Win From开发基本相同,但是WPF提供了更好的开发和布局方案,使用WPF能够开发用户体验更好的应用程序。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127)喜欢(0)Asp.Net/C#/W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