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x如何代码分离使用单独的cs代码文件

  asp.net的ashx文件如何实现代码分离,ashx文件使用独立的cs文件来进行代码编写。

ashx如何代码分离使用单独的cs代码文件

  使用vs创建的ashx文件,cs代码和ashx文件同在一个文件中,要想将ashx文件里面的代码分离出来放到独立的cs文件里面,需要将cs代码文件放到app_code共享目录才能编译,要不cs文件和ashx文件在同一个目录下,会出现下面的错误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分析器错误

说明: 在分析向此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时出错。请检查下列特定分析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文件。

分析器错误消息: 未能创建类型“ASHX.ashx_single_cs_code_file”。

源错误:

行 1:  <%@ WebHandler Language="C#" Class="ASHX.ashx_single_cs_code_file"
 CodeBehind="ashx-single-cs-code-file.ashx.cs" %>


源文件: /ashx-single-cs-code-file.ashx    行: 1

版本信息: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版本:2.0.50727.3649; ASP.NET 版本:2.0.50727.3053

  以为是asp.net framework版本的问题,但是修改iis将版本改为4还是出错,不知道如何实现ashx独立代码文件和ashx文件同一个目录,不需要放到app_code下也能运行。

 

  网上找的一篇文章看他说的视乎是做到了,不知道怎么搞的:http://blog.csdn.net/luby/article/details/7329734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ashx如何代码分离使用单独的cs代码文件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042)喜欢(1)Asp.Net/C#/W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