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Internet Explorer8)无法查看源代码、FLASH无法播放的解决办法(Windows7 Build7048)

  今天突然发现我的IE8无法查看源代码:不管是点右键-察看源代码(View Source),还是点菜单,都是无效的,非常郁闷

  而且FLASH无法播放:虽然安装了最新的FLASH Playper 10,但是仍然无法播放,典型的就是QQ空间显示不正常、在线视频无法播放,但是在第三方浏览器(比如遨游等)里面却可以正常播放。

  在仔细查找注册表确定没异常以后,我开始在IE设置上面下功夫。后来注意到IE的区域安全选项里面有个保护模式(Protected Mode),猜测可能是它导致的,关掉它重新打开IE以后,果然查看源文件和FLASH播放都可以了。

  这个选项位于Internet选项(Internet Options)-安全(Security)-Internet区域-下面的安全性设置最下面的复选框:Enable Protected Mode(允许保护模式)。
猜测在第三方浏览器中正常的原因是因为在它们里面IE核心默认就关闭了这个设置。

  以上,操作系统:Windows7 Beta 7048,IE:8.0.7048.0,设置如下图所示:

IE8(Internet Explorer8)无法查看源代码、FLASH无法播放的解决办法(Windows7 Build7048)

  补充:关闭这个选项后应用的时候会提示你可能有风险,这时候确定即可。下次浏览网页时顶部会出现保护模式已关闭的警告栏,点击它然后选择“Don't show ...again“(不要再次显示此消息)即可。

来源:http://hi.baidu.com/chump/blog/item/c47fb15168418b10367abea1.html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1)网络
阅读(157)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