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访问apache网站默认文档出现保存对话框

Firefox访问网站默认文档出现保存对话框

 

今天在按照网上的资料配置apache的时候,可能有些地方没有配置对,当用Firefox访问http://localhost的时候,返回的默认文档类型为“application/x-httpd-php”,Firefox无法打开这种文件,只能保存。用其他浏览器也出现这种情况。

 

后面进行了修改后,其他浏览器通过http://localhost已经能访问到默认文档了,但是Firefox始终还是返回文档类型为“application/x-httpd-php”,无法打开。

 

后面清空了Firefox的缓存后再重新访问http://localhost,就能正常访问默认文档了,而不是出现保存对话框。无语O__O"…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Firefox访问apache网站默认文档出现保存对话框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22)喜欢(0)PHP/apache/Pe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