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浏览器从计算机xx上收到 一个服务器宣告,认为它是传输 NetBT_Tcpip_xx 上的域主浏览器。 主浏览器已停止或一个主浏览器选举已开始。

事件查看器中的系统日志中出现下面的错误信息

  主浏览器从计算机xx上收到 一个服务器宣告,认为它是传输 NetBT_Tcpip_{F54465A9-9C7A-482C-8EC 上的域主浏览器。 主浏览器已停止或一个主浏览器选举已开始。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帮助和支持中心。

解决办法
1.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Browser\Parameters\MaintainServerList from Auto to FALSE
2.
停掉你的browser服务
  其实这是网络邻居的工作方式 来维护计算机浏览 当你打开网络邻居时 计算机就请求域主浏览器给他一个列表 然后域主浏览器给他备份浏览器 由备份浏览器给出这个表 域主浏览器若损坏或其他不能在工作 就需要推举新的域主浏览器。

  PS:这是管理网络中计算机的更新列表的主浏览器关闭和重新选举产生的事务日志,你从网上邻居中能查看到网络中其他的计算机,就是因为有了这个主 浏览器的存在。当它关闭或是因为其他原因无法访问时,网络中的其他计算机就会重新开始选举,从而出现了这个提示。

  你可以选一台网络中不经常关的计算机,把它的“Computer Browser”服务启动,其他机器的此服务关闭,设为“手动”,就可以消除这个提示了!
  另外:Win20002003的安装光盘根目录下的SUPPORTTOOLS中的压缩包support.cab内有一工具browstat.exe,可用来对主浏览器进行管理。

来源:http://blog.csdn.net/baisun/article/details/469842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1798)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