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ct和embed的区别

object标签只支持IE系列的浏览器或者其它支持Activex控件的浏览器    (Internet Explorer)

“classid”和“codebase”属性必须要精确地写,它们告诉浏览器自动下载flash player的地址。如果你没有安装过flash player 那么IE3.0以后的浏览器会跳出一个提示框询问是否要自动安装flash player。当然,如果你不想让那些没有安装flash player的用户自动下载播放器,或许你可以省略掉这些代码。embed标签支持Mozilla系列的浏览器或其它支持Netscape插件的浏览器 (Mozilla family of browsers)

“pluginspage”属性告诉浏览器下载flash player的地址,如果还没有安装flash player的话,用户安装完后需要重启浏览器才能正常使用。

为了确保大多数浏览器能正常显示flash,你需要把embed标签嵌套放在object标签内。支持Activex控件的浏览器将会忽略object标签内的embed标签。Netscape和Mozilla系列的浏览器将只读取embed标签而不会识别object标签。也就是说,如果你省略了embed标签,那firefox就不能识别你的flash了(不过省略了object只写embed,IE也能正常显示 flash)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125)喜欢(1)HTML/CSS兼容/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