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aemon.exe进程

进程文件: cidaemon 或者 cidaemon.exe
进程名称: Microsoft Indexing Service

描述:
cidaemon.exe是一个索引服务,为了让你更加快速的查找文件。
出品者: Microsoft Corp.
属于: Microsoft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系统进程: 是
后台程序: 是
使用网络: 否
硬件相关: 否
常见错误: 未知N/A
内存使用:1072KB
安全等级 (0-5): 0
间谍软件: 否
广告软件: 否
病毒: 否
木马: 否

启动了这个服务是会在电脑空闲的时候建立索引的所以机器会变慢!
你可以通过以下的途径取消该服务
打开我的电脑->按搜索->改变选择首选项->使用制作....->选 不... 最后按确定就行了
打开“我的电脑”->“搜索”->“改变首选项”->“不使用制作索引服务”->“不,不要启用制作索引服务”->“确定”。
使用该服务大量占用CPU资源, 会师CPU温度升至95度或更高,不推荐使用!!!

http://help.360.cn/index.php?c=help&a=topic&bid=5030806&tid=19582462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74)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