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打开网站-载入页面时到服务器的连接被重置

  今天网站中断了一下,无法打开网站。一直提示“载入页面时到服务器的连接被重置”错误。重启iis,关闭杀毒软件和防火墙还是无法解决“载入页面时到服务器的连接被重置”错误。

  后面只好重新启动了服务器,可以访问了。没有提示载入页面时到服务器的连接被重置,看来是系统那里出了问题或者是被机房给k了。但是重启又好了,什么问题。

  后面在网上找到了下面的这个可能问题,由于重启了,无法查证,留作以后参考

与windows services pack installer update service服务相依赖的Security Accounts Manager服务被禁用了.解决的方法是:在开始菜单中点击"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ervices.msc"(不含双引号),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找到Security Accounts Manager服务,双击这个服务,将"已禁用"改为"自动",将"已停止"改为"启动".遇到的问题一般就解决了.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无法打开网站-载入页面时到服务器的连接被重置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268)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