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bug页面刷新自动最小化之谜

  如果在firefox点开firebug后,一般刷新页面firebug是不会自动最小化到附加组件栏的,但是最近不知道设置了哪里,每次刷新页面的时候firebug自动最小化到附加组件栏,调式javascript代码非常麻烦,不能及时显示错误,加载页面完毕后再点开已经不提示有错误的地方了。

  后面检查了一下,原来是自己不小心取消了“对所有网页启用”的功能,所以每次刷新页面的时候firebug自动最小化到附加组件栏了。只要启用“对所有网页启用”这个功能项后就以后刷新页面firebug就不会自动最小化到附加组件栏了。右键点击福建组件栏的firebug图标,勾选“对所有网页启用”。

firebug页面刷新自动最小化之谜                    firebug页面刷新自动最小化之谜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firebug页面刷新自动最小化之谜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77)喜欢(1)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