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数据Socket错误:链接已超时

  今天链接服务器ftp时出现“数据Socket错误:链接已超时 列表错误”,网上找了下将ftp设置改为被动模式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看我的客户端ftp软件配置数据连接模式就是“被动模式(PASV)”的。

ftp数据Socket错误:链接已超时

ftp被动模式(PASV)

  为什么还会出现这个错误?昨天链接还是好好的。突然想起来了,昨天启动了系统自带的防火墙,应该是被动模式下建立的链接端口号是随机的,导致端口号被防火墙给拦截了,导致“数据Socket错误:链接已超时 列表错误”。

  给serv-u指定被动模式下的端口号范围如下

给serv-u指定被动模式下的端口号范围

  然后给window防火墙开放5000~5001端口(可以随便指定,网上说的最好是5000以上的端口号,设置为5000一下的可能出问题),这样ftp在被动模式下就不会出现“数据Socket错误:链接已超时 列表错误”了。

window防火墙开放5000~5001端口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ftp数据Socket错误:链接已超时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33)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