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google pr值

google pagerank的作用已经谈过了就不在说了,下面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提高google pr值方法:

白帽方法:

1.友情链接,与比自己网站google pr高的网站交换友情链接,这样就能从对方网站分到google pr,详见文章:怎么做友情链接。

2.内部链接结构,如果你想提高首页的google pr值,就将网站的所有页面在最重要的位置链接首页,这样每个页面都会分权重给首页,比如有的网站首页google pr值是5,但是有几个频道的google pr值较高是6,那么这个时候内部链接传递google pr值给首页就是非常重要的了。关于网站内部链接的优化详见文章:内部链接优化之首页链接优化。

3.推广链接,就是在其他网站论坛、博客等发布你的链接,当然不能滥发,否则会被认为是作弊,受到城府,适当的、合理的发发链接还是可以的,毕竟网站推广不留链接是不可能的,但是针对搜索引擎对用户无意义的滥发是搜索引擎所不能容忍的,被封站的案例,在网上搜一下比比皆是。

4.登陆ODP,如dmoz、雅虎目录、搜狗目录,尤其是dmoz是Google的合作伙伴,而且dmoz的内容是由网民自发编辑,内容更具可靠性和正确性,被dmoz收录对提高google pr值非常有帮助。

黑帽方法:

1.pr 劫持,这是一种作弊的方法,很久不用了不知道现在还管不管用,主要是通过域名绑定、301、302跳转方式,将高pr的域名指向想要提高pr的域名,或者把想要提高pr的域名通过上述方式指向高pr的网站,08年初这样做的人还是较多的,现在不知道Google对这方面的算法更新情况,不过301永久重定向的方法还是管用的,前不久网站更换域名,老域名pr是6我用301重定向到了新域名,结果pr传递了过来,这是被很多网站更换域名广泛应用的方法不属于作弊。

2.购买链接,现在网上有很多站出售链接来盈利,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先看清对方的google pr值有没有作弊,网站有没有被搜索引擎惩罚过,还有对方的导出链接,比如他们的pr是7结果页面却有好几百个链接,那么这样的链接购买是没有意义的,也就是骗骗新手。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kingwu008/archive/2009/07/01/4311549.aspx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113)喜欢(1)JavaScript/Ajax开发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