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 553 sorry,your envelope receipters is too many(#5.7.1)

更新:前不久一个同事又出现“The server reply:Foxmail 553 sorry,your envelope receipters is too many(#5.7.1) Continue”错误,重新建立用户信息也没有办法解决。后面咨询了邮局提供商,原来是这个邮箱发太多相同内容的邮件,被判定为发送垃圾邮件。被邮局给封了。24小时候才给开通。

  今天一个同事用Foxmail发送邮件时出现了“The server reply:Foxmail 553 sorry,your envelope receipters is too many(#5.7.1) Continue”的错误,搞了半天没什么头绪,点击了“是(Y)”按钮继续后邮件也还是发不出去,+_+~~

Foxmail 553 sorry,your envelope receipters is too many(#5.7.1)

  网上找了半天没找到什么解决方法,Google搜索出一篇英文的,但是没什么用,说信息不是标准信息什么的,没解决方案。结果弄了半天,把过滤器什么的都删除了还是出现“553 sorry,your envelope receipters is too many”错误,没招了......在出现这个错误的时候这个同事的电脑曾经非正常关机过,可能是这个问题导致Foxmail出现问题吧。

  后面从新添加一个账户,账户名和密码都是原来的那个邮件地址的,这样可以发送了。但是使用原来那个账户再发送邮件时,还是出现“553 sorry,your envelope receipters is too many”错误,看来原来那个账户的配置信息在非正常关机的时候损坏了。

  备注:在导入有件时,请务必导出为“.eml”格式的邮件,而不是直接导入原来那个邮箱里面的“.BOX”后缀的文件,要不导入完毕后还是会发不了邮件,因为导入的应该还是损坏的。

  小提示:我们可以将原来的那个账户的邮箱的邮件导出成为“.eml”后缀的邮件格式,然后在导入到新建立的账户中,然后删除旧的账户。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Foxmail 553 sorry,your envelope receipters is too many(#5.7.1)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92)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