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windows7任务栏快速启动项目

 

关键词:windows7 快速启动 任务栏

恢复windows7快速启动选项

  windows7系统任务栏默认是没有快速启动,但是可以通过“工具栏”--》“新建工具栏”添加快速启动项目。

 

第一步,对任务栏右键,“工具栏”--》“新建工具栏”,然后定位到“windows7系统盘:\Users【中文系统这个显示的是用户\当前登录系统的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这个文件夹下,然后点击右下角的“选择文件夹”,在任务栏右下角就会出现“Quick Launch”的快速启动项目。

新建工具栏

定位快速启动文件夹

任务栏右边出现“quick launch”快速启动项目

第二步,去掉快速启动项目的显示文本,显示标题复选框。对“quick launch”右键,然后取消这个2个项目前面的复选框,结果如下。

取消“显示文本”,“显示标题”

恢复windows7任务栏快速启动项目

第三步,调整下快速启动项目的位置,使它接近windows7的开始即可。

注意:要调整任务栏上工具栏的位置,必须“取消锁定任务栏”。对任务栏右键,然后将“锁定任务栏”前面的复选框的钩钩取消。  要不无法调整工具栏的位置。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恢复windows7任务栏快速启动项目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72)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