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Outlook启动时同时启动MSN

  使用Outlook Express,由于每次运行都自动启动MSN Messenger,要想在启动Outlook取消启动MSN,有以下2中解决办法。

  1)具体操作步骤是,先运行注册表编辑器,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单击左边窗口中的条目展开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utlook Express”,用鼠标右键单击右边的窗口,选择新建一个“DWORD值”,定义值名称为“Hide Messenger”,再双击新建立的值,修改为“2”,单击“确认”按钮退出注册表编辑器。这样,启动outlook的时候就不会同时启动MSN Messenger了。


  2)通过注册表编辑器清空“HKEY_CLASSES_ROOT\CLSID\{FB7199AB-79BF-11d2-8D94-0000F875C541}\LocalServer32”中的内容来解决“Outlook启动时同时启动MSN”这一问题。如果在Windows XP中使用Windows Messenger(Windows Messenger和MSN Messenger是两个功能相似但各自独立的软件,适用于不同的操作系统,Windows Messenger只能用于Windows XP上),只需将Windows Messenger更新到最新版本,这样,就可以通过Outlook Express“工具”菜单中的“常规”选项卡中的选项避免Windows Messenger自动启动。

  这个问题在Outlook中就相当简单了,只需在“工具”菜单中选择“选项”,然后在“选项”对话框中单击“其他”选项卡,在“即时消息”部分去掉“启用Microsoft Outlook即时消息”复选框的选中状态,然后单击“确定”退出Outlook,以后启动Outlook时,就不会自动运行MSN Messenger了。

来源:http://gdwg.net/article/sort014/sort031/sort0105/info-5826.html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210)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