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版本XP无法安装IIS服务的解决方法

  番茄花园Ghost Sp3系统,打开控制面板-》双点添加或删除程序-》点击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没有Internet信息服务 (IIS)选项。

  番茄花园GHOST SP3安装IIS具体步骤如下:

  1、在C:\Windows\inf目录下打开安装信息文件sysoc.inf, 在[Components]节中增加iis=iis.dll,OcEntry,iis.inf,,7,保存退出

  2、找个XP系统安装盘,或者XP系统ISO镜像文件,搜索两个文件:IIS.DL_和IIS.IN_,然后将两个文件复制到D盘;

  3、按快捷键Windows+R,在运行框里输入CMD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

  expand D:\iis.dl_ D:\iis.dll

  expand D:\iis.in_ D:\iis.inf

  这样就展开了两个文件:iis.dll 和iis.inf

  4、将iis.dll 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Setup目录下

  将iis.inf 复制到C:\WINDOWS\inf

  5、搞定  试试安装IIS吧,高兴吧,在Windows组件向导框中又出现了Internet信息服务 (IIS)选项,马上安装IIS试试。

  最后当你成功的安装IIS后,可能打开Internet信息服务 (IIS)的时候,发现没有启动,你想启动也启动不了,系统出现了这样的错误:发生意外错误 0x8ffe2740。

  解决方法

  要解决这个问题,您可以进行以下任一项操作:

  ? 在IIS管理器中更改网站绑定端口为除80端口外的其它端口.

  ? 停止正在使用80端口的应用程序,然后从IIS管理器中启动网站.

来源:http://xa.yesky.com/426/11567426.shtml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69)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