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ADSL账号,2台路由如何组网

问题:ADSL宽带A的猫接了4口TP路由器A,然后接6台电脑,组建了一个局域网A。
ADSL宽带B的猫接了4口TP路由器B,然后接6台电脑,组建了另一个局域网B。
怎样才能把2个局域网组建成一个?这样就可以互访两个局域网可以在一起玩CS··红警之类的游戏,还有一台主机可以管理12台电脑。

 

方案一

海蜘蛛 ISP v6.15 运营商激活版
两条ADSL合成一条六M的,十二台一起用,然后限速一下,就非常完美

 

方案二

双WAN口路由器或软路由

 

方案三

首先把路由器、电脑都通过交换机连接在一起,然后路由器A的局域网ip设为192.168.1.1,路由器B的ip设置为192.168.1.2,两个路由器分别各自拨号。

然后把电脑分为两部分,一部分设置ip为192.168.1.101~192.168.1.106,另一部分为192.168.1.201~206。

最后,两部分电脑的网关ip地址分别设置为192.168.1.1和192.168.1.2即可。

原理很简单,两部分电脑都在一个网络内,所以可以直接互联互通,比如打CS之类的;当需要上网的时候,电脑会把数据发送给路由器,也就是网关,通过网关来上外网。两部分电脑的网关不同,所以上网的线路也就不同,同时不妨碍互联互通。

这种方式的有点是好配置、简单,缺点是管理不便,而且不能综合利用带宽

2个ADSL账号,2台路由如何组网

来源:http://wenwen.soso.com/z/q200400261.htm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95)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