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google update进程开机自启动

   凡是安装过google软件的用户如果细心的话,自然会发现,每天开机后进程中总会自动加载google update.exe这样一个进程,google美其名曰keeps your google software up to date,而无缘无故多一个进程总显得不爽,况且有的时候安装的google软件也不必每天都检查更新。而这个启动项在360安全卫士中也无法进行禁用,如果你也很郁闷这个update可以按以下方法解决。开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进入后点击名称标签栏,使其按名称排列,找到google update service,对其点击右键,属性-启动类型,把原来的自动换成手动,这样它就不会开机自启动,而是在你需要检查更新时,手动启动。其实很多无法在启动项工具中进行禁用的自启动进程都能通过这个方法解决。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3aeb820100cwli.html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196)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