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u盾弹出空白网页对话框--解决办法

之前先声明:这里只针对网上其它高手的方法均采用后依然无法解决空白网页对话框的情况。

本人亲身经历了一次痛苦的建行网银u盾(华大智宝)使用的体验,这里根据我自己的情况,提出一个解决办法。

具体情况描述:

输入交易密码和验证码并点击确定后,本应跳出证书选择框却弹出空白对话框,导致交易无法完成。

经过反复测试发现,我本人的电脑是由于安装了ESET NOD32杀软造成空白网页对话框的情况,且版本为4.0的网络套装商业版,由于网络套装具备防火墙功能,而且nod32一向以默默处理闻名...因此会在后台不知不觉的屏蔽ie对证书调用的功能。(所以如果是由于杀软造成的此类情况,即使使用ie6也无济于事)。那么要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将杀软关闭即可。而又一个头痛的问题就是nod32 3.0以上版本皆没有退出选项,且单纯的关闭保护又不能解决此类情况。因此依然使用本人的杀手锏,服务...通过控制面板进入管理工具,找到服务,在服务中找到ESET SERVICE,停用,然后再进入任务管理器,将nod32的两个进程关闭:ekrn.exe和egui.exe(不进行上一步的停用服务,ekrn.exe进程无法结束)。然后都不需要重启或关闭ie,直接进行你需要的交易就可顺利弹出证书选择框,进行下面的操作。

希望之前还使用双系统或者没有解决此问题的建行u盾用户能够有所收获。

 

或者;不过不用像楼主说的那么麻烦,我只把 egui.exe 结束就好了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3aeb820100ebc9.html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487)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