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无法识别的属性redirectMode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配置错误 
说明: 在处理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的配置文件时出错。请检查下面的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配置文件。 

分析器错误消息: 无法识别的属性“redirectMode”。请注意属性名称区分大小写。

asp.net陈旭编译的时候出现这个错误。这个是因为使用的framework不是3.5版本的问题,redirectMode属性在.net 3.5里才有,2.0, 3.0的话要打SP2补丁。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asp.net无法识别的属性redirectMode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55)喜欢(0)Asp.Net/C#/W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