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怎么优化-怎么做好SEO优化

        网站关键词---网站关键词在SEO中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目标关键词,另一类是长尾关键词,这 两类关键词,前者是用来确定网站目标,告诉别人你们网站是做什么的。一般是2-4个字构成的一个词或词组,名词居多。带来的流量少,后者则是给你们网站增 加更多的流量。因为长尾关键词比较长,往往是2-3个词组成,甚至是短语。

         那我们如何来做好本网站关键词的优化呢?

       1、理解你所选择的关键字,在选择确定关键词前,先要知道别人说如何使用关键词的,人们在使用搜索引擎的时候,是不会只用一个词来进行搜索的,一般都是使用关键词的组合来获得信息。


       2、从身边的关键词开始。平时自己在做自己的产品的时候,是如何根据产品来称呼,或者如何搜索产品的,或者你也可以询问一下自己的朋友或者自己的客户,平时如何在搜索引擎获得产品信息,这样获得来的关键词更贴切,更适合获得高效的流量。


      3、从网站日记中发现关键词。一般网站获得流量都是通过一定的关键词组合在搜索引擎中展现的结果而来的,这些都会被统计代码获取并记录,要适时查看自己的流量来源,获得精确的关键词,以优化自己的网站。


      4、收集竞争对手的关键词。可以做一份竞争对手的关键词列表,对竞争对手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然后根据他们的关键词衍生自己网站的关键词,更主要的是找出关键词设置的漏洞,发现存在商机的而竞争对手并不重视的关键词。


      5、创建高效的关键词列表。将各个渠道获得的关键词统一整理出来,做成表格,要分别标识出来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中的搜索量,页面总量,已经工作难度。

 

      6、错别字。别小看了错别字的功能,如果能用好了也能给网站带来不错的流量。


      7、做好同义词的整理工作。

     关键词的拆分和组合。将一些可能被客户用来组合的关键词组合起来或者拆分,以获得流量。


     关键词的单复数形式。主要是用于英文的搜索引擎优化,这些尤其重要。因为搜索引擎对关键词的单复数是分别对待的,其搜索量不一,产生的效果也不一。关键词 的连字符。检查一下关键词列表,看有没有可以用连字符的关键词。搜索引擎中email和e-mail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关键词。地理位置。很多用户在搜索内 容时,经常会带上地名。公司名和产品名


   8、借力关键词。别人可能会有一个很响亮的品牌,而你的产品和这些产品很相似。可想而知,借力的意义。


   9、错位。我们都知道”搜索引擎优化”这个关键词是热门,很难做,但是”引擎优化搜索”,”搜索优化引擎”,”优化搜索引擎”呢?


      关键词列表的处理工作。将搜索的关键词列表拿出来研究,该组合的组合,该换位的换位,该扩展的扩展,能借力的借力,需要错位的就错位。


     对关键词进行筛选:a.英文网站,关键词的大小写是有区别的;b,拼写错误的关键词对你没有用,但是如果是经常拼写错误的关键词,是可以用的;c,去除那 些停用的关键词,在英文里有“the,for,a,”等。中文里有“的,地,你,我”等;d,出去一些没有人会用的关键词;e,可以适当除去一些太过于热 门或者太冷门的关键词,最后选定你所需的关键词。整理出你最后选定的关键词,按照可操作的顺讯排列。

来源:http://hi.baidu.com/%B1%B1%B4%F3%C7%E0%C4%F1%5F%C3%AF%C9%AD/blog/item/e367da2b3d6b3053ac34dee3.html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131)喜欢(1)JavaScript/Ajax开发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