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frs.exe导致系统运行不流畅

  昨天安装了Active Directory后,File Replication Service[ntfrs.exe]服务被设置为自动启动状态,在进程中出现了ntfrs.exe这个进程。然后今天系统特别卡,开个文件,切换下界面都变得很卡,4,5s后才有反应。

ntfrs.exe导致系统运行不流畅

  ntfrs.exe服务描述


允许在多个服务器上自动同时复制和管理文件。如果此服务被终止,文件复制将不会进行并且服务器也不会同步。如果此服务被禁用,任何依赖它的服务将无法启动。



  以前都没出现过这个问题,进程也没有ntfrs.exe进程。于是停掉这个服务,系统运行就顺畅多了,nnd个熊,没事还真不能乱安装Active Directory。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ntfrs.exe导致系统运行不流畅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12)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